The Coffee Manscho and Co。

隱藏在市區中微現代日式風格的咖啡廳,其實我是特地來吃抹茶蛋糕的☕️✖️🍵🍰 💚💚

 

The Coffee Manscho and Co。

聽說他們家的冰滴咖啡還不錯喝

但我沒有嚐試

本人比較喜歡喝加奶的咖啡

 

The Coffee Manscho and Co。

想了一下要喝什麼呢

男友想喝普通拿鐵但我又想喝香草拿鐵

因為剛剛經過星巴克

讓我想到台灣的香草拿鐵很好喝

 

The Coffee Manscho and Co。

後來點了我想喝的再配上好評的抹茶手作蛋糕

Vanilla Latte $6

50% Matcha Green Tea $9.2

 

評價是...

我應該聽信男友的話點一般拿鐵就好....

香草拿鐵超...........不OK

香草味太化學了啦

我以為我再喝感冒糖漿.......

男友說我活該拉

 

不過蛋糕真的是好吃欸

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超小又超貴

都可以吃一頓便宜的正餐了

 

訪店日: April.2017

 


 

覺得蛋糕還不錯

逛街經過決定踏入

進行二次訪店

 

126140

其實這間店每天都滿多人來的呢

 

126142

這次選擇在二樓

可以看到barista工作的樣子

二樓的位置比想像中多

而且還有一個酒吧吧檯

 

126141

這次點了熱抹茶拿鐵

跟另一款抹茶蛋糕

 

但我忘記紀錄價格

當初逛街逛得太累

只想坐下來好好吃個東西放個鬆

 

這次食後感言是

熱抹茶拿鐵好喝欸

當初點屁香草拿鐵真是浪費的錢...

 

不過這次的蛋糕就比較還好有些乾

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抹茶%數不同

不過旁邊有擠鮮奶油沾著配還不錯

 

 

印象中它們家的熱飲都是比較好喝的

如果要冷飲點冰滴最好比較不會踩雷

 

訪店日:March.2018

 


 

Bonsai Botanika

The Coffee Manscho & Co

bonsaibotanika.cafeleader.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