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4.JPG

🚂🌲🌲🍃在這裡生活好像不需要添加任何色調都可以很多采多姿❤️❤️

 

IMG_2839.JPG

 

這裡離我們住家開車只要十五分鐘內就會到達的地方~

一個很原始沒有過度開發的大自然,要小心不要踩到蛇了

IMG_2727.JPG

 

來到這就是要爬上鐵軌來拍照阿!! 有夠高....不管誰都會腿軟

一個踉蹌就可以說掰了的高度,但還是要上來阿哈哈!!

來到這裡一定要注意安全就是了~ 

 

IMG_2788.JPG

 

走在上面腳軟軟的~心癢癢的~可是要克服!!為了拍照哈哈

 

IMG_2789.JPG

IMG_2791.JPG

要坐下拍張照都滿困難的,因為你會直視到鐵軌下嚇屎人的高度,連拍照的人都看得膽戰心驚

IMG_2792.JPG

可是就很好拍阿~~~哈哈

IMG_2793.JPG

 

連換個位置也要喬個一兩分鐘才有辦法順利坐下~.

可能我真的天生膽小很怕死吧!!

不急不急,坐好坐穩安全比較重要

 

IMG_2783.JPG

 

前往當天剛好是陰天,不會太熱涼涼的,

一個完全沒有車子城市的喧擾~只有河水聲和各種鳥叫聲的地方,

 

IMG_2785.JPG

 

拉著男捧有過來拍張照~有人還給我穿夾腳拖....

一直踉蹌的我好緊張好想打他

 

IMG_2786.JPG

 

成功拍了兩張就往後撤退走在看不到下方處,腳好軟ㄚㄚㄚㄚ

 

IMG_2726.JPG

 

這裡還是會有火車經過的喔!雖然一個月才有一班車經過!!

但以防萬一還是要查一下,避開火車會開上鐵路的時間再來吧!!

 

IMG_2837.JPG

 

IMG_2842.JPG

 

IMG_2840.JPG

 

這裡的河水是流動的喔!!還有鴨媽媽帶著兩隻小鴨在游泳~

從橋下的另一個角度看~也好美阿!!

整張照片我最不滿意就是我已焦黑的手背了....

但這是待在農場的必經過程....我已經死命狂擦防曬在手上了,

在台灣我是個很愛保養我的手足的人...我怎麼有辦法接受自己的雙手變這樣...

我只能想著我是白肉底,會很快白回來的!! 一直安慰自己已破碎的心靈

趕快集完二簽我就要離開熱死人的農場生活了!!!!

 

IMG_2828.JPG

 

小溪旁邊一堆有些高度的雜草,微風吹過來雜草擺動颯颯的聲音很舒服,很愜意。

 

IMG_2827.JPG

 

但因為是沒有人管理的自然地區,相對有很多動物生命在其中~

我們還是不要走進去打擾牠們,免得嚇到迫使牠們發動攻擊,

在這受傷看醫生可是貴到嚇死人的....

說不定掛號看醫生費用在台灣可以住一天VIP病房了哩

 

希望大家在探險的過程中,能夠注意安全~

才能夠征服更多前往更多的自然景觀

 

 

arrow
arrow

    Yu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