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去搖籃山必經過的壁畫小鎮,聽說只要有牆的地方絕對不放過一定要作畫一下,充滿藝術氣氛的地方。

 

 

 

 

22

雖然我們這行人對這興致缺缺的,既然一堆人推薦就去看一下吧!!

從我們住宿開過去差不多1小時又10分,

所以我們抓六點半起床,弄好八點準時出發~

 

 

 

 

19

坐在附駕駛很棒,

風景到處都很美盡收我眼底,真的是讓人怡然自得阿!!

對我來說看過去都綠意盎然然後沒看到垃圾在地上,

我就會覺得這裡 很 美 

 

 

21

後面座位也很不錯啦!!

也可以看路邊住家養的牛羊,

還不會曬到太陽

上面那個傾斜的鐵皮屋不是我拍的問題喔

是歪的沒錯!!

雖然是一個讓動物喝水乘涼的地方

但也太破爛了吧哈哈

 

 

20

因為這裡的路真的太好開,

又沒啥車太容易開到放鬆就會想睡,

所以坐在副駕免不了的工作就是放放音樂,導航,餵食駕駛人員,

不然開車的人睡著了,

來,餵食雞腿給你吃

 

18

手扒雞是在超市買的,

不想在車上吃得油膩膩手套一定要帶一下的!!

遠方那座山我一直覺得很像縮小灰色版本的烏魯魯

上網查了一下是叫做Mount Roland羅蘭山

但我們的行程沒有它喔

如果要爬它來回又是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12

到了停好車後,先尋找這個鎮的vistor information centre

結果門還沒開,

看來我們太早到了

 

 

11

發現有貓!!也在外面等候開門!!

牠一直用牠小小的手撥門縫想進去!!

也太可愛是野貓嗎?!!

怎麼有漂亮貓咪也在等門開呢哈哈!!

 

 

IMG_0656

我們瘋言瘋語的跟牠聊天

說你怎麼會在這呢?等誰嗎~~

他還喵喵叫的回應我們

超親人的貓貓

 

 

IMG_0655

跟貓貓玩沒多久差不多十分鐘

訪客中心就有人來開門了是一位奶奶呢

跟她道個早安順便聊那隻貓

她說這隻貓咪每天固定都會來這

太可愛了吧我也想也一隻這樣乖的貓貓

 

 

10

離開訪客中心開始在這個鎮到處走走

有點抱持著走馬看花的心在逛

 

 

IMG_5913

圖上有個伯伯走出來,手拿著一個杯子看起來很chill

如果不說會不會有人沒發現有人

以為是人物模型站在那

整體也跟他的店很match

毫無違和感

 

 

IMG_5912

門口也放了一架鍵盤已經崩壞的鋼琴

壓下去彈不回來那種

他的店貼了一堆不要的黑膠唱片在牆上

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呢一整個就很搭

 


 

 

 

IMG_5928

這幅畫真的是澳洲鄉下開車經過路過會看到的景象

後面還畫了剛剛路過看到的羅蘭山

 

 

IMG_5930

IMG_5931

IMG_5919

IMG_5917

對這些沿路的畫實在是有些興趣缺缺

因為我不太懂畫

所以就隨便拍了幾幅自己覺得漂亮的

其實每副畫都有它的含意跟故事

 

 

16

這幅畫我很喜歡雖然看不懂

但讓我有種"探索"的感覺

 

15

一幅沒有台灣國旗的畫

 

14

一幅把澳洲相關的重點都畫上去的畫~QQ的

 

IMG_0608

我是坐著,不是飄著

 

IMG_0615

這幅陰影畫得很生動!!

木梯也很真實

 

IMG_0622

只是想拍這幅畫的壯觀度

 

13

然後!上面那副聽說是陳奕迅畫的

很多人好像特地來看這幅畫欸

好吧我不懂

 

 

IMG_0624

 

IMG_0625

 

IMG_0633

差不多半小時就看得差不多

好啦就這樣唄

 

 

IMG_0601

經過一個立體的小房子

是放信還是放錢的大型存錢筒

 

IMG_0602

可是上面寫說請救救塔斯馬尼亞惡魔

應該是投錢的吧???

不過塔斯馬尼亞惡魔也畫得太可愛

希望能親眼看到牠

 

9

雖然有太陽

但陰影處其實滿冷的

離開前去了一間咖啡廳回個溫

 

 

6

裡面也有一些亞洲遊客

我想應該是來看陳奕迅的畫吧??

 

5

 

4

 

3

 

8

滿溫馨的咖啡廳

還有火爐呢!!裡面超溫暖!!!!

 

 

7

 

IMG_0653

先生~很溫暖齁~打哈欠抓包!!

 

 

IMG_0644

不知道在看什麼的兩個人

可能在導航下個位置???

 

 

IMG_0671

身體回暖後出發下個景點,開車去!!

 

 

23

離開壁畫小鎮後往搖籃山

開到一半天氣說變就變呢!

不過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出發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